close

 54.jpg 63.jpg  

真情歌手KATIE MELUA凱特瑪露的故事 (4)

 

 以上的成績並不足以說明凱特瑪露,凱特除了在音樂世界獲得閃耀奪目的成功成績外,她也是個熱衷於慈善活動的行動家與人道主義者。

 

凱特在200411月加入了英國援非義唱20週年「Band Aid 20」的合唱錄音,與眾多歌手一起重新灌錄了"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這首經典名作。凱特同時也是國際兒童救助組織「拯救兒童Save The Children」的親善大使。2005319號,凱蒂應南非總統尼爾森曼德拉之邀到南非西開普敦省的喬治市參加由曼德拉的愛滋基金會所發起的「The 46664 Concert」義唱會,她在此一盛會中與皇后合唱團的吉他手布萊恩梅(Brian May)攜手合唱感動人心的歌曲"Too Much Love Will Kill You"。隨後,凱特飛往斯里蘭卡親眼見證「拯救兒童Save The Children」組織為當地的孩童戰士所做的義行。20054月,凱特在德國音樂大獎「回聲音樂獎」(The ECHO Awards)中勇奪最佳國際新進藝人獎。同年秋天,凱蒂在挪威舉行的諾貝爾和平獎典禮中獻唱。2006年在英國著名的賽車站Silverstone飆出時速160英里的車速,駕駛飛機,為「拯救兒童Save The Children」組織發起「改寫未來Rewrite The Future」慈善活動。

 

  愛很簡單!真心而已。熱愛音樂、關心生命的凱特瑪露終於在2008年年底推出精選專輯【The Katie Melua Collection真情歌手 新歌加精選】,其中收錄了從出道到現在的凱特瑪露發表過的每一首真情歌曲。在初春時節裡靜默聆聽凱特對愛的簡單宣言、凱特對不公不義現象的憤怒、凱特對生命奇蹟的嘆詠、凱特對夢想的堅持信念…我們於是都發現:她的歌唱出我的心!真情,沒有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mel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